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初心理论学习社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寒假社会实践调研选题指导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1-07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初心理论学习社在主教学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了新时代不忘初心,正青春牢记使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寒假社会实践调研选题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喜老师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社团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宣讲会。

王玉喜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要出发点,从城乡对立的原因及历程和如何平衡城乡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两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

   他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依托,积极争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观察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寒假社会调研活动,用所学专业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立足实际情况,利用寒假返家乡的契机,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选题提供了理论指导。(撰稿:王乐宁、王成;审核:隋学智、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