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青春有我”素质拓展技能培训课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6-07浏览: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丰富自我,提高自身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加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2021年5月27日和6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青春有我”主题学生会志愿者素质拓展技能培训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王泽旭、王毅帆、学生会李敏、殷乐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本次培训会由秀米排版、新闻稿、pr视频剪辑、到梦空间技术要求等多个项目组成。经过各技术部门认真准备几位主讲人从自己日常的工作切入组织教课内容通过精心挑选案例,丰富的讲解以及新颖的表达形式让同学们耳目一新,让同学们在工作中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本次培训加强了志愿者们对工作定位和要求的认识,提高了工作实操能力,为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身技能和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在今后会致力于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在全体工作人员、主讲人及参与培训志愿者的配合与支持下,本次素质拓展技能培训课圆满结束。

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会志愿者群体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不断学习,不断掌握新的技能和知识是作为一个志愿者的基本素质。此次技能培训课顺利进行展现了志愿者群体积极向上、渴望进步的态度。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使得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学院,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努力,为拥有更加美好的校园而不懈奋斗!(撰稿人:陈锦子、隋学智、田晓龙  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