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支部共建促发展,校企合作谋新篇(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测控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2-08-11浏览: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实现党建引领,促进校企合作、产学合作、融合发展,7月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测控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在现代教育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主持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李忠晓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姜玉洁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指出要将校企党建共建做实做细,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双方事业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测控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东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姜玉洁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校企党建联建协议书。仪式结束后,姜玉洁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复杂网络与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实验室。


本次校企党建共建加强了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双方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信息实时共享联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革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展。(撰稿:曲乐;审稿:李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