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龙海一行到机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时间:2012-04-11浏览: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刘龙海在工会主席李选民、副主席胡艳芳的陪同下,来到机械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和、院分会主席孟广耀、副主席林晨、院妇委会主任王玉玲以及分会委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王廷和书记主持座谈会。

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工会在过去一年对机械学院工会、妇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分会主席孟广耀、妇委会主任王玉玲分别汇报了2012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和妇委会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职工最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及对校工会、妇委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刘龙海副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和座谈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工会、妇委会组织调研的目的是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今年的工作计划,机械学院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落实到位,学院涌现出很多先优表率和模范人物,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特别是人文关怀活动。他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指导,多为教职工出谋划策。第二分会、妇委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网站、报纸对先模人物多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氛围。第三加强分会、妇委会成员的自身建设,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带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