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时间:2012-03-22浏览:

3月2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廷和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创新争优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谭继文院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王廷和书记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薛允洲、副书记杨向荣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2012年工作要点、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转发《山东高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结合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布置。

最后,王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薛允洲书记、杨向荣副书记的讲话精神。第二,各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把支部工作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工作要讲究方法和实效,每项工作都要有计划、有安排,既要讲原则性,又要讲灵活性。第四,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特色”,以创先争优为契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五,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尤其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解决,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机械学院 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