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1-03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打造更好的就业氛围,切实提升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育人水平,服务社会能力。2020年1月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4召开校企座谈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材料教研室主任王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建军、王悦佳、梁明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PMF事业群人力资源部门领导、高校合作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学院建设历程、材料专业近年来招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情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主任王进对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PMF事业群人力资源总监李强从企业理念、工作环境、人文环境及青年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运营、学生就业政策吸引、17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在校生暑期实习、生产实习及16级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开展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奠定新契机。(撰稿:王悦佳 ;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