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11-27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14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等关键内容,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研讨。支部党员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场影响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也是一场对青年的未来成长具有关键性指导意义的会议,我们不仅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还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创造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支部书记徐卫晓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支部书记徐卫晓在总结中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敢于亮出身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撰稿:夏一、徐卫晓 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