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传承劳动节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5-13浏览: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疫情期间的英雄致敬4月28日至5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传承劳动节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鼓励广大同学发挥才能和优势,通过书法、绘画、设计以及手抄报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刻画自己心目中最朴实最可爱的劳动者活动从开始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目前收到作品90余件。透过学生们的笔线和色彩,展现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救死扶伤最美逆行者形象人民解放军闻令而动支援武汉撑起人民坚实防火墙的英勇无畏同时,也向建筑工人、快递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广大人民群众致敬。

最终,机械195班的张振辉的《追光者》获得一等奖,机械182班赵小迪的《男儿热血洒青山》、机械199班刘润的《致敬》获得二等奖;机械196班高欣的《守护》、材料182班张浩的《可爱的劳动人民》、机械1912班王骏的《最可爱的劳动者》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更激励着学生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撰稿:张翱;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