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教育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共话乡村振兴,见证家乡美好”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5-13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与全党同心同行,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激发机车学子热爱家乡、建设美好祖国的情感。为此,5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共话乡村振兴,见证家乡美好”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自开始以来得到了机车学子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同学们用心准备,积极投稿,共收录稿件90余份。同学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家乡的风俗与特色,见证家乡面貌的变化、衣食住行的改进、生活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展现出家乡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写对家乡的热爱,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共话乡村振兴,见证家乡美好。此次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用特有的方式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国家战略中,引导学生进一步感受家乡的美丽与变化,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家乡、建设祖国的美好情感。(撰稿:王学超,张翱;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