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党代表宣讲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人:吴蒙蒙时间:2019-04-09浏览: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张钟予作为校党代会代表参会并认真建言献策。开学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一直通过个人自学、党小组会议学习学习践行党代会精神,近期又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B126教室邀请党代会代表张钟予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建军、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军主持。

张钟予作为党代会代表,首先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岛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的《抢抓机遇 改革创新 同心合力 真抓实干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给大家进行了传达,让在座的同学深刻地了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具体措施。

作为学院唯一的本科学生代表,张钟予向大家表达了内心的强烈感受,学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作为理工大学的一名学生,内心十分感动与感激。我校已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具体措施,落实实施要靠我们每一位理工人的共同努力,她呼吁所有的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贡献。

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鹿贺伟同学表示学校的未来发展是我们每个人肩上的任务与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具备更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这样才能不负青春年华。 张思如同学表示会将自己的学习与体会及时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带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支部书记张建军最后做总结发言,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他鼓励每一位在座的学生要共同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做出不懈努力。(撰稿人:张建军、张钟予;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