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6-19浏览: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6月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教师党员分别为27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由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复印装订成党员专属“三重温”纪念册毕业礼物,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纷纷上台分享毕业感悟,回顾入校及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成长历程所思所想及现实表现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低年级党员以忠告随后,支部书记徐卫晓给各位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四点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高尚品格,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争做生活和工作中的楷模。最后由支部书记徐卫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再次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扬帆再起航,将来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最后一次在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入党誓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郭又蓉 徐卫晓 ;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