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人:时间:2017-06-26浏览:

根据学校项目结题工作流程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622号,我院在主教学楼A413 2015 年度和 2016年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结题验收。教务处孙勇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河、团总支书记贺治成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结题答辩。

此次共有16个项目结题,其中饮用水桶自动清洗机等项目参与此次的结题答辩,答辩以六分钟 ppt 汇报,一分钟视频展示的形式开展。参赛同学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与参赛实物的视频展示,向评委老师展示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对于老师们的提问也给出了相应的回答。各评委老师也对各个答辩的项目给出了指导意见与改进方案。最终,16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答辩。

机械学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近年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结题答辩进一步肯定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相信未来我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机械学院 赵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