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团干部培训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19-12-13浏览:

为使学生团干部更好地明确自己的责任,履行工作职责, 12月11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召开“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团干部培训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辅导员王成及学院各年级主要团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开展题为“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的团干部培训。林海涛指出,作为团干部一是要认清自身职责和定位,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水平,为开展工作提供思想支撑;三是要立足班级实际,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发扬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李念涛同学分享了自己做社会实践的心得与经验;优秀团队代表王琛同学讲解了如何做好社会实践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团干部的积极性,激发了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做好、做精社会实践的思想信念,为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成;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