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首页    党群工作    妇委会    正文

学院举行“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学院共创建”为主题的庆三八师生趣味活动

发布人:黄居鑫时间:2018-03-09浏览: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和谐学院的创建,增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团结与合作,3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学院共创建”主题的庆三八师生趣味活动。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六人七足,篮球接力和人体解锁。比赛分为四组,每组由教师和女学生组成,通过各队在不同项目内获得的分数总和进行评比。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团队进行奖励,发放纪念品。师生热情满满,积极投入,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篮球接力最为精彩,老师们像离线的箭一样飞奔出去,篮球像极了老师的学生,非常顽皮和可爱,但老师们仍尽力做好,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比赛。活动不仅愉悦了女教师和学生的身心,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最终,第二组获得比赛冠军。之后师生合影留念,趣味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女教师和学生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展现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和谐学院的创建。使女老师和学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对激发女教职工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