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19-08-25浏览:

2019825日上午10: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A4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峰,副院长杨勇、林晨,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及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勇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做好机械、安全、车辆三个专业的迎接进校考察以及交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专业的认证申请,查漏补缺,规划进度,全局考虑。

郭峰强调,一直以来,学院就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本学期,专业认证工作更将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举全院之力全面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各项工作。

杨勇就各专业的专业认证进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日常教学、学生学习、实践环境、学风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专业认证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布置,制定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全面规划,统筹布局。

参会教师就各专业教学开展情况、实验设备购置情况、实验室建设进展、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协商解决。

此次会议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全面铺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争取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宋慧,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