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巡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9-08浏览:

新学期如期而至,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峰、副院长杨勇、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宋慧检查新学期第一节课教师上课及学生到课情况。

为确保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安排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提前发放师生教材及教师手册,安排学生选课,提醒教师按照课表提前熟悉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认真检查各门课程的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巡查过程中,郭峰对照课表,认真检查教师的教案、教师手册等课程准备情况,杨勇号召学生积极到教室前排就坐并提醒大家专心听课,林海涛一一清点上课学生人数,确保所有学生到课。巡查发现,教学硬件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运行良好,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到位、井然有序。

开学巡查第一课,是我院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新学期面临新挑战,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定能再创佳绩!(撰稿:宋慧,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