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4-30浏览:

2021年4月2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在嘉陵江路校区汽车楼408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宏、院长郭峰、副书记林海涛、副院长杨勇、副院长潘福全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岳丽宏指出,交通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离不开全体同志的努力和付出,取得了宝贵的历练和优秀的成果。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做好、做细,学院全面配合相关工作。

郭峰指出,第一,认证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细节决定成败,不能放过每个改进细节,高度关注整体水平下的细节问题;第二,交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二级考核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包括学生口、实验室、行政等在内的各部门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杨勇表示,学院将努力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服务,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工作的顺利推进,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在借鉴先进经验基础上,细化任务、落实到人,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工作。

与会教师着重讨论落实了下一步相关工作。(撰稿:张镇,宋慧;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