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巡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方玲时间:2021-08-31浏览:

8月30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院长郭峰、副院长彭子龙以及教科研办公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巡查工作。

检查组课前听取了师生们新学期的工作、学习计划和对教学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率、及教室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号召学生们积极到教室前排就坐并提醒大家专心听课。

开学巡查第一课,是我院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认真执行贯彻学校的相关规定,规范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还将陆续组织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查课等措施,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情况,以学生为中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助力学校学院“双高”建设。
  

(撰稿:方玲,审核:彭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