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师前往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3-07-27浏览:

7月21日,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青年教师黄居鑫、代沅兴、付全荣一行前往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黄向东老师主持,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教授、信息系统与工程研究所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居鑫老师作了题为“现代工业控制应用技术”的主题报告,从工业电气控制与PLC、工业控制网络、软件定义控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智能制造青年教师团队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业时序数据库在现代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与国内顶级院校深入交流,进一步宣传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建设进展和教师团队的主攻方向,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后续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付全荣,代沅兴;审核:彭子龙,李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