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巡课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3-08-28浏览:

8月28日,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副书记董虎、副院长彭子龙与教学办相关老师深入教学区,实地巡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同联动,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领导一行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抓好师生课堂行为规范。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要把控课堂教学秩序,全面提升学生课堂出勤率、抬头率、互动率。

院领导开学首日到教学一线听课、巡课,已成为我校加强教学运行管理,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黄珂审核:彭子龙、李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