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优势特色学科会议暨2022年预算会议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11-16浏览:


        11月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电工电子楼302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优势特色学科会议暨2022年预算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潘福全主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峰、副院长王优强、陈成军、彭子龙、各团队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副院长王金龙、理学院副院长邱田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峰介绍了机械工程优势特色学科2022年预算相关文件政策,从建设任务、预算思路、资金预算、预算实施和具体事项五个方面进行解读。

        潘福全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平台建设、专业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2年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方案。同时介绍了《机械工程省优势特色学科标志性成果培育申请书》和《机械工程优势特色学科科研配套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本次会议,本学院的相关团队与教师及与机械工程学科密切相关的其他学院对优势特色学科专项经费的分配原则、预算编制与使用管理等方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学院向参会老师及其他学院征集了相关意见建议,更加强调细化管理过程,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和措施,为以后高质量地按时完成优势学科任务书所规划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王娜;审核:潘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