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接受社会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邻里”爱心捐赠,无私情暖机汽学院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09-04浏览:

831日下午,位于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附近的金葵大药房(韶山路店)店长郭延全先生、李倩女士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无偿捐赠了一批防暑医疗物品及防疫物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宏、院长郭峰和副院长潘福全、陈成军及青年教师张西龙博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延全先生和李倩女士深知远离家乡的大学生学习的艰辛与不易。在疫情特殊时期,学校新生即将入学,因此想通过捐赠医疗物资的方式,支持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两人通过张西龙博士主动联系学院,为师生捐赠防暑医疗物品500盒、酒精和84消毒液100公斤。

仪式现场,学院领导对两位年轻店长表示了感谢,邀请他们参观学院整体建设情况。郭延全店长表示作为“邻居”,还会继续为学院捐赠医疗物资,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能够为社会尽绵薄之力,内心非常激动。

疫情以来,机汽学院积极做好师生防护和培训,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学院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意识,绝不放松警惕,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砥砺前行,携手为疫情下的校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撰稿:张西龙,摄影:田淳裕,审核: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