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公寓评优答辩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0-11-23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六JING一警”的公寓文化,提升学院公寓管理服务整体水平,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5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公寓评优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部分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19、2020级各班生活委员和部分宿舍长现场观摩答辩会。



本次公寓评优分初评、答辩两个环节,经学院初评推选出六个文明宿舍,六个标兵宿舍和五个公寓管理优秀干部进行答辩。各答辩选手通过PPT围绕思想建设、文明卫生、学习氛围、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展示。经过评委公平打分与综合考察西区4#201、9#543、6#211、4#301宿舍荣获学院”先优学风宿舍”称号,西区9#535、5#220、5#331、9#403宿舍荣获学院“先优文明宿舍”称号,梁万旭、韦雨晔、王浩、曹志文四名同学荣获学院“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评委老师为获奖宿舍、个人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林海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答辩选手的精心准备与付出,他指出宿舍文明卫生习惯对每个宿舍成员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宿舍长应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建设文明健康、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宿舍文化,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要充分发挥宿舍长在防疫常态化建设方面的作用。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十分注重公寓文化育人工作, 宿舍更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的重要抓手。本次公寓评优答辩大会的举办,展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公寓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助于各宿舍取长补短,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宿舍文化氛围。

(撰稿人:武子波,殷宗华  审稿人: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