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16-04-28浏览:

4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主教学楼成功举办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届交流会邀请了六位“考研之星”就考研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传经送宝,机械学院2013近二百人参加了本次考研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各位与会嘉宾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考研的经历以及对待考研的心理状态。除此之外,还交流了一下自己考研过程中的一些小插曲,以及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和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他们讲话亲切近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意味深长,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时而低头记笔记,可谓受益匪浅。从同学们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可以看出,本届交流会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交流会结束后,学生会建立了 “机械学子考研路”的交流群,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加强与优秀考研校友的交流。活动组织方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机械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