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机械学院材料134班召开“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

发布人:时间:2013-12-02浏览:

机械学院材料134班召开“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

近日,机械学院材料134班召开“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13级辅导员王成老师应邀参加。

班会开始后,团支书范小婧首先总结了入学以来的班级工作,回顾了同学们参加的各项班级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她对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随后,播放了“苍蝇的一分钟生命“视频片段,唤起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在“最初的梦想”主旋律的伴奏下,同学们积极探讨对自己梦想理解与感悟,并纷纷登上讲台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不少同学纷纷表态一定竭尽全力努力考研。接着,同学们商讨并制定了班级规章制度和奋斗目标,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构筑起一道许愿墙。最后,王老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班级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班会加强了班级学风建设,对于同学们的学习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有利于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机械学院 邬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