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人:时间:2013-11-20浏览:

机械学院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学院2013级各班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各班分别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社会,尤其是学校中的浪费现象,并且就这些浪费现象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他们呼吁各位同学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杜绝浪费现象,决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粮,各位同学对现有浪费现象也纷纷表示应尽快采取措施,并且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从自我做起,反对浪费。

本次活动是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勤俭节约,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