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2-09-29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展示优秀班级学风建设成果,充分调动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92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35教室开展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观摩此次活动。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在班级学风建设指标量化基础数据、学风建设领导小组评审等环节的基础上,共推荐17个班级参加此次评比展示。各班代表以PPT的形式,围绕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创建及开展情况、特色成果展示、班级发展规划及学风建设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各班级开展的学习互助小组、制定卓越公约、志愿活动、学习文体齐开花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让在场师生印象深刻。同时也2022级新生们做了一个良好的表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机械2210班学习委员葛书航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见识到了高年级的优秀班级,除了优秀的学风,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班集体的凝聚力。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这些优秀班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此次评比展示活动各班级能巩固已取得的成就,弥补存在不足,班级之间相互取长补短,为未来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同时,高年级各班的出色表现为大一新生班树立了好榜样,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对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堡垒和纽带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管廷晋;审核:董虎、李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