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汽车模型设计大赛

发布人:黄居鑫时间:2018-06-20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协作及动手实践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4日晚在B130举行汽车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汽车模型制作大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主任,学生会相关部门部长以及上届大赛优秀选手出席大赛评委。

播放完一段制作精美的ppt后,比赛拉开帷幕,10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首先,各队伍依照次序上台展示ppt和模型,可回收利用材料制作的模型和充满趣味的讲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环保素质和积极自信的青春风采。随后各个小队积极展示自己的作品,有充满情怀和友爱的军事战车,有可以承载梦想的旅行房车,还有可以动有大灯的装甲战壕车……这些造型新颖,设计奇特的车模向同学和嘉宾们展现了他们的智慧创意以及动手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微信投票以及评委打分后,喵嘤汪乌拉略队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

汽车模型制作大赛旨在鼓励了学生积极参加动手实践活动,培养责任感,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能力、实践自我的平台,展示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进了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撰稿 隋学智 审核 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