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青岛整流器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吴蒙蒙时间:2019-04-02浏览:

青岛整流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2月,前身是始建于1960年的青岛整流器厂,系国有企业,隶属于青岛华通集团,目前位于红岛高新区新业路南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国防、通信、铁路、电力等行业,为我国国防重点工程研制生产配套了多种特种电源设备。近年来,我公司生产的CPCI测试板卡和控制电缆网并陆续为航天工程进行配套。

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及部、省、市科技进步奖、成果奖”等光荣称号,曾获得我国变流行业唯一的一枚“国家银质奖章”,是变流行业首家通过核电用变流装置1E级鉴定的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为我国原子弹成功爆炸和第一颗人造卫星成功上天提供地面电源。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历次重大节日阅兵活动中,均有配套使用了我公司的产品的武器装备参阅。

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发放、晋升体系和全方位的福利体系,包括单身宿舍(或市内班车、交通补贴)、全额五险一金、双休日、带薪年休假、午餐、高温费、取暖费及定期体检等。公司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被评为“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公司联系电话:5558376118653231809

简历接收邮箱:qrwcp@163.com

联系人:王先生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现招聘以下人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

职责描述

1

研发工程师

3

研究生

电力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不限

产品设计、研发

2

技术支持

10

本科

电力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不限

产品试验、调试,技术服务

3

体系主管

1

本科

管理类专业

不限

国军标体系运行维护

4

办公自动化主管

1

本科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不限

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