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美的集团安得智联2024校园招聘简章-【青岛站】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3-11-14浏览:

美的集团安得智联2024校园招聘简章-【青岛站】

安得智联2024届校园招聘已经来袭

一、公司简介

安得智联科技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化创新型业务板块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物流科技企业。

基于美的T+3产销模式及渠道一盘货变革的经营实践,安得智联建立了端到端全链路数智化的物流运营迭代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从原料至成品的生产精益物流,线上线下一盘货,ToB/ToC一体化,仓干配一体化,及送装服务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推动渠道变革与供应链效率优化,提升竞争优势,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二、招聘对象

国内高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供应链物流类:

物流管理(全国各省份均可选择)

岗位职责:

1、负责上下游相关工作衔接,客户订单承接及发运作务下达;2、负责跟进调度/供应商车辆到达,记录到车考核数据;3、现场监装,对接仓库、司机处理缺货、少货、破损等异常;4、对运输相关KPI负责。

国内营销类:

②物流业务开发员(全国各省份均可选择)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基于公司发展目标用业务及规划强牵引后台体系推动目标达成;2、负责协助销售业绩指标达成,大客户跨区域业务开发与协同;3、负责目标客户的有效管理;4、负责客户的维护管理,深挖业务,提升服务;5、负责行业与新项目的培育、开发与推进。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2、不限专业;3、全国各省份均可选择

加分项:

1、在校为学生干部,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2、获得过奖学金;3、有物流行业实习经验。此外,我们还希望你能够承受压力,积极向上,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出色沟通与人际理解力。

此外,我们还希望你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能力与推动能力。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四、投递方式

1、PC: https://careers.midea.com/

立即投递-选择供应链物流/国内营销类/财务金融类/管理类 -选择上述岗位-第一意向单位选择安得智联科技公司-面试城市选择 青岛

五、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测评面试 > 薪资恳谈 > 录用Offer

*面试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具体校招进程请留意短信及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