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班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19-09-10浏览:

为更好地推进对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环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8号在主教学楼举办了2019级新生班会。各班的班主任、班助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主任与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新生即将开开启的大学生活给予最美好的祝福。接着,班主任介绍了学分制、专业概况、校规校纪、资助政策、军训计划等内容,就学习问题、生活习惯、宿舍内务等向新生们提出要求,强调要从大学一开始就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风舍风、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最后,班助们收取了新生们需要上交的各项证件材料。19级新生们在幽默活泼的班会的氛围中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感、陌生感,促进了班级的和谐融洽。

本次新生班会的举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为新生自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殷宗华,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