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师生共度中秋佳节——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19-09-16浏览: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减少新生远离家乡的忧思情怀,感受机车大家庭的温暖,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9月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中秋联欢茶话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联欢会,与学生共聚一堂,喜迎佳节,为全体新生送去节日祝福。

    中秋佳节是2019级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为做好此次联欢会,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班助提前调研、提前策划、提前准备,25个班级的联欢晚会各具特色,氛围浓厚。下午14:30,中秋联欢会正式开始,新生辅导员和班助已经带领学生将现场氛围布置完毕,静待大家入场。联欢会上,精心设计的破冰环节让大家很快打破拘束,打成一片,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大家在欢笑中感受团圆的喜悦和节日的氛围;学生利用军训间隙准备的各类才艺展示更是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展现了机车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联欢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前往各个班级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月饼送到了每一位新生手中,期待新生可以在新的征程确立新的目标,脚踏实地求学、勤勤恳恳做事,在青岛理工这片土地上走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今年的中秋佳节正处于军训期间,短暂的放松和团聚不仅消除了军训的疲惫和离家的情绪,更让新生感受到了机车大家庭的温馨和有心,“今年虽然没有与父母一起过节,但是这个中秋节对我意义非凡,我收获了更多的家人,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新生在联欢会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撰稿:吴蒙蒙,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