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院举办新生叠军被大赛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19-09-23浏览:

为了展现2019级新生的精神面貌,检验军训内务整理成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新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叠军被大赛”,全体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新生军训期间叠军被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本次比赛共分为四组,每组比赛时间控制在10分钟。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既从容不迫,又精益求精,认真修正边边角角,微小皱褶。经过评委们的打分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和优秀奖12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内务的整理,还有助于促进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比赛的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实干精神,对培养同学们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殷宗华,吴静,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