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主食类智能生产装备领域先进技术交流暨青岛海科佳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1-07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校企衔接、推动我院精准荐岗位的“就业选百场”计划,2021年1月6日,我院邀请青岛海科佳集团总裁徐龙朝、人力资源总监闫丽等专业人士来我校做《关于主食类智能生产装备领域先进技术交流会暨青岛海科佳集团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433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副院长杨勇、陈成军、学院教师代表、就业辅导员以及1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杨勇代表学院向青岛海科佳集团一行专业人士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海科佳集团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广大同学可以以此为契机,开拓眼界提高专业认知的同时,能够学以致用,成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

青岛海科佳是一家拟上市公司,是国家面食品包装装备研发中心,承担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企业,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也是我院重要智能装备研究基地。徐龙朝总裁以“挂面生产装备”、“鲜湿面生产装备”、“馒头生产装备” 为例进行主食类智能生产装备领域先进技术交流,并结合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给大学生提出重要建议。闫丽总监从“成长三要素”、“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三个方面介绍海科佳集团这一优良平台,并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角度提出个人看法和见解,为大学生迈入社会、走进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最后,同学们就智能生产装备领域的专业知识、个人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与海科佳集团的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现场氛围高涨、学生爆满,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智能生产装备领域先进技术的强烈学习意愿和积极主动的就业择业态度。

本次技术交流会和就业宣讲会,一方面,提升了我院与海科佳集团的产学研合作效能,增进了学生对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入了解。另一方面,为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实现校内校外精准帮扶,切实增强了学院就业工作成效。(撰稿:张翠芳、张翱、王浚资;审核:杨勇、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