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卫星测控中心青岛测控站来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交流访问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1-14浏览:

2020年1月13日,西安卫星测控中心青岛测控站一行来访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

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对青岛测控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测控站专家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以及数据中心机房。

座谈会围绕“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主题展开,就军地联合科研的研究方向和技术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研究所成员向测控站一行介绍了研究所在航天领域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历次参加国家重大航天工程任务情况,并与测控站专家探讨了军地联合科研的新思路。

青岛测控站专家向研究所介绍了测控站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发展历程,就军地联合形式、军地联合发展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

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以及测控站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卢石磊,审核: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