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6-10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21年6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篮球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促团结”为主题,包括党史知识竞答拔河等多个项目。同学们通过答题来学习党史,回首百年光阴,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党史知识竞答部分结束后,进行了一系列其他趣味活动。同学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活动充分开发了同学们个人潜力,促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汇聚青春正能量,凝心聚力赢未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让同学们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不忘党史国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持续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广大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陈锦子、隋学智、李少龙;审核:林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