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线上会议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7-31浏览:

为深入总结学生会、研究生会等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方向,7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生会开展述职评议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董虎,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成,辅导员陈锦子,学生会、研究生会、易班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易班、研究生会负责人分别从个人介绍、履职情况、工作总结与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答辩,系统回顾了工作取得的亮点与成就,反思工作中的失误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此次述职答辩,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与战斗力。

陈锦子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提前谋划做好纳新换届工作;二是持续推进融媒体建设,打造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易班宣传平台等阵地平台统筹融合;三是凝心聚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坚持以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打造精品活动项目;四是精心筹划发好“机车声音”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推陈出新,找准宣传的特色亮点。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陈锦子,王成,李敏;审核: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