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用人单位进校纳才

发布人:机汽学院时间:2023-03-24浏览:

3月24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中心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进校纳才活动在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举行。500余名学生参与招聘会并投递简历,企业用人需求覆盖学院全部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

本次进校纳才活动以线下为主,线上同时开展的方式举行,共有9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线下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超过600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大量毕业生携带简历,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测控192班齐茹薪同学表示:“今年的春招比起去年的秋招,进学校的单位数量多了很多,在投递简历的同时可以面对面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更加了解岗位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今天的招聘会企业所需求的岗位也与我们学院的专业密切贴合,大大提高了我们简历投递的效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场与企业沟通,并鼓励引导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了解学生对就业帮扶指导的需求。本次进校纳才活动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继“就业直通车”,“访企拓岗”等举措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学院也将切实履行就业工作职责,在工作各环节丰富、完善就业育人的方式、方法和内容,精准提高就业育人实效性。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挥就业引导帮扶作用,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充分调动政校企等社会资源,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王汉威;审核: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