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首页    科研进展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滨州博兴县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5-22浏览:

5月2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滨州博兴县人民政府、山东京都厨业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博兴县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博兴县兴福镇政府相关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在博兴县兴福镇举行,会议由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兆建主持。

签约仪式上,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兴福镇党委书记相军和山东京都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冲分别致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成军介绍了学院发展及产学研合作情况,教师代表黄居鑫介绍了商用厨具智能化项目进展情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晓介绍学校历史及政校企合作情况。

李忠晓致辞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博兴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广泛对接交流,搭建学校与企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深入开展校企长期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发挥高校人才、科技力量优势,推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产学研交流活动中,各方代表围绕政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兴福镇产业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在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政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在多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博兴相关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黄居鑫,审核:陈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