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一室芳华”舍标设计大赛

发布人:机车学院时间:2021-06-10浏览:

为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增强集体荣誉感2021年6月6日晚7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16教室举办舍标设计思路展示答辩2019级辅导员殷宗华,学生会主席纪鑫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可贵的创新思想及独特的审美观选手们在舍标设计运用代表机沉稳和冷静性格的蓝色象征激情和斗志的黄色、爱党敬党红色多种色的有机融合,展现出良好的宿舍风气以及我心向党的青春风貌,经过前期精心设计、细心准备参赛选手们答辩现场表现出色他们从宿舍卫生、学习情况宿舍风气等方面进行了对舍标文化的简述,凭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舍标设计大赛活动,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归属感,加强了舍友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学院对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视,有利于今后营建一个爱党、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撰稿:陈锦子、隋学智、郭秀梅;审核:林海涛